余生请多指教什么时候播?男主肖战女主杨紫,这下收视稳了!

2020年01月24日13:29  来源:东方网
 

  今年的暑期格外的热闹,杨紫和肖战两位当红明星各持新剧霸屏,两位演员的热度居高不下。这下两人将要合作新戏了,应该会满足不少爱粉的小心脏了,杨紫本来就有旺男主的体质,在杨紫的加持下肖战的火能更旺吗?

余生请多指教什么时候播?男主肖战女主杨紫,这下收视稳了!

  《余生请多多指教》是一部清春治愈系电视剧,由《忽而今夏》的导演吕赢亲自执导,由肖战,杨紫领衔主演,这类型的题材很受观众的喜爱,加上有大量的原著粉支持,相信这部剧也必将是来年的一部爆款。

余生请多指教什么时候播?男主肖战女主杨紫,这下收视稳了!

  肖战因《哦!我的皇帝陛下》小火了一把,而在今年的《陈情令》中吸粉不少,在这个暑期肖战尝到了大火的甜头,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男明星。

  杨紫就更不用多说了,近两年她可谓红的发紫,自带旺男星体质,挑选剧本演光也是很犀利,再加上自身过硬的演技想不红都难。

  这次杨紫如果真的官宣和肖战搭戏,那观众们真的是要大饱眼福了,不知道两人第一次合作能擦出怎样的火花。你们期待两人合作这部剧吗?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