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疫情发展呈现出阶段性变化 “两降、两稳、两升”

2020年02月17日18:3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2月17日电 (王郭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二十六场新闻发布会,介绍湖北黄石市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情况。黄石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吴锦表示,当前黄石市疫情发展呈现出阶段性变化,主要表现在“两降、两稳、两升”。

“两降”,一是新增确诊病例下降,由日最高104例下降至连续5天保持30例左右,前天确诊8例,昨天确诊5例,临床核减10例,连续两天实现个位数的增长。二是发热日接诊人数下降。由高峰值1500人降至目前500例左右。

“两稳”,一是新增疑似病例相对较稳。近一周,有5天新增疑似病例都在20例左右。二是集中留观人数相对趋稳。近一周,保持在650例左右。

“两升”,一是治愈率稳步提高,目前治愈率29.56%,还在提高当中。二是重症、危重症在上升,目前达到12.99%。

截至2月16日24时,黄石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病例983例,累计治愈出院206例,累计病亡15例,目前仍在院治疗762例,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6341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1822人。 

(责编:周倩文、张隽)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