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成立青年突击队助力打赢战疫攻坚战

2020年02月20日00:0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面对武汉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党委号召市分行机关党员、团员青年积极加入战疫队伍,做好战疫物资运输等后勤保障工作。

2月19日,武汉市分行团委成立了“抗击新冠肺炎青年突击队”,由市分行抗击新冠肺炎应急领导小组统一指挥,配合应急领导小组办公室,做好全行应急防控物资的运送等后勤保障以及突发事件现场处置工作。25名突击队员整装待发,随时响应市分行党委的号召,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武昌片区联合党支部党员、汉街支行行长闸勇,感染新冠肺炎刚治愈出院,仍需在家隔离。他主动向市分行党委要求,待2月底隔离期结束,要第一时间加入青年突击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一名有抗体的新冠肺炎治愈者,有任务时一定要第一个安排他去,让其他同事减少感染风险,并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完成好市分行党委交办的任务。(陈惠玲)

(责编:关喜艳、周恬)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