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羽毛球公开赛

中国队男单选手全部晋级次轮

2020年03月13日07:4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3月12日电  (记者孙龙飞)北京时间12日,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全英公开赛在英国伯明翰结束了首轮比赛。

  男单赛场,中国队6名选手全部晋级。老将林丹对阵3届世青赛冠军、泰国队小将昆拉武特,最终林丹以2∶1战胜对手。谌龙以2∶0战胜印度队选手斯里坎斯,石宇奇以2∶1战胜印度尼西亚队老将苏吉亚托。

  女单赛场,上届冠军陈雨菲以2∶1击败韩国队小将安洗莹,与队友何冰娇、王祉怡一起晋级16强。

  双打方面,中国队有7对组合晋级次轮,分别是男双李俊慧/刘雨辰、欧烜屹/张楠、黄凯祥/刘成,女双陈清晨/贾一凡、杜玥/李茵晖,混双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


  《 人民日报 》( 2020年03月13日 15 版)
(责编:张颖、张隽)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