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平台上线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助力武汉战疫

2020年03月21日10:0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3月20日,兴业银行APP一个新板块“守望·善心空间”上线。这是兴业银行武汉分行打造的一个全新公益直播平台,以教育类免费直播服务为主,满足武汉市民在抗疫期间的学习需求,丰富精神生活。

在这个平台上,爱心人士可以通过直播形式捐出知识,广大市民可以免费收看学习。该行也会定期定向邀约专业人士入场开讲,开设瑜伽、茶道、花艺等各类课程。该平台还有一对一聊天室和圈子功能,便于同直播者和同好们沟通交流。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守望平台是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在助力防疫抗疫工作上的全新尝试。受疫情影响,武汉市民为了抗疫大局集体宅家,让广大市民的宅家生活更有趣、更有料是创办这个平台的初衷。后期平台还将逐步完善,增添后疫情社会的各种救治援助信息发布对接、各种爱心人士对疫情期间失去亲人的心理关怀、希望工程小学的远程课程捐赠等内容。

前期,该行充分发挥金融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累计为各类防疫企业、医院等提供信贷支持超34亿元,兴业银行集团对湖北地区捐赠也超4500万元。近期为了缓解企业资金压力,该行对湖北省内企业近300亿元贷款实行延期付息政策,将付息周期从按季度支付调整为按半年支付,助力企业降低流动性风险,早日复工复产。针对从事卫生防疫及防疫保障相关经营的小微企业主及个体工商户,该行也推出了专项“防疫贷”,最高可贷800万元。(陈迪喜)

(责编:关喜艳、周恬)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