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妈妈听陈奕天《祝你身体健康》 想爸爸听吴青峰《小时候》

2020年03月26日13:59  来源:东方网
 

  圈里流传说,想妈妈的话听陈奕天的《祝你身体健康》,想爸爸的话听吴青峰的《小时候》,这两首歌有着异曲同工之美妙,都能让人听到心里,想到怀里。来说下陈奕天和吴青峰两人吧。

  陈奕天和吴青峰本都不是音乐科班出生。陈奕天是就读中央美院的设计系,吴青峰就读于台湾大学中文广告系。吴青峰出道几年了迟迟未有感情,这点和陈奕天有着高度的相似度。陈奕天和吴青峰应该是在才华和八卦上有了很大的相似之处。

  陈奕天在去年10月10日发布的原创歌曲《请你吃大餐》后,在11月11日陆续发布来了《祝你身体健康》。陈奕天的这首《祝你身体健康叙述版》和吴青峰的《小时候演唱会版》简直如出一辙,都是前面自带叙述,然后后面开始了唱歌,不同的是陈奕天是写给妈妈的,吴青峰是写给爸爸的,两人都是叙述了为什么会有这首歌的存在,陈奕天说以前太小不懂妈妈的不舍,吴青峰则是以为爸爸不疼爱,说真的,天下哪有不疼儿女的父母。

  不过陈奕天唱这首歌的时候确实是用了心,声音也很突出他的磁性,很富有治愈系的功能,也被网友大赞说话声音和唱歌声音都好好听,而且这首歌是有灵魂的。妈妈有陈奕天的《祝你身体健康》,爸爸有吴青峰的《小时候》,母亲节和父亲节以后多了两首主题曲可以唱了。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