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2》徐璐登山体力不支 张铭恩暖心鼓励:宝宝加油

2020年03月28日23:20  来源:中国网娱乐
 

芒果TV代际沟通情感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第九期将于本周四(10月31日)中午12:00上线。在今日的预告中,徐璐张铭恩凌晨四点登山看日出,两人在34℃高温下身穿加绒卫衣引张绍刚惊叹。登山途中,体力不支的徐璐在张铭恩“宝宝加油”的暖心鼓励下,不断克服疲惫坚持爬山,令徐爸心疼又骄傲。

在此前的节目中,张铭恩体验海上冲浪,而徐璐没有参与,只在沙滩上为其呐喊加油。之后,徐璐因没有陪伴男友一起冲浪而感到抱歉,于是提议两人可以再找共同喜欢的事情。

今日的预告中,徐璐张铭恩凌晨四点便准备登山看日出,被papi酱调侃是来“修行的”。听闻两人登顶需要四十分钟,深谙女儿习惯的徐爸感叹:“够呛。”而两人在高温下竟身穿加绒卫衣,也引张绍刚惊叹。登山途中,徐璐逐渐体力不支,令徐爸心疼不已,直言:“歇歇。”但张铭恩暖心鼓励女友:“加油宝宝,还有400米。”徐璐听完立刻鼓足精神往上爬。此时天却仍然不见亮,张绍刚开玩笑地说:“这会不会是个阴天?”引papi酱爆笑:“这个真的太过分了。”

徐璐张铭恩能顺利看到日出吗?旅行第三天两人还会发生哪些趣事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四中午12:00《女儿们的恋爱2》,芒果TV全网独播。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