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突然关注王源?这个理由也太搞笑了

2020年03月28日23:20  来源:北青网娱乐
 

  近日,有网友发现潘粤明和王源在微博上互相关注,之后潘粤明的微博熊猫守护者记录中显示他分两次收取了王源的4点微力值,网友们调侃道:“原来微力值才是潘粤明老师关注王源的理由。”

  据悉,潘粤明和王源两人虽然之前就有影视和综艺节目上的合作,但两人7月29日才在微博上互相关注。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关注了王源后的潘粤明在熊猫守护者记录中分两次收取了王源的4点微力值,他们表示:“原来微力值才是潘粤明老师关注王源的理由。”“我觉得他最近肯定偷偷在列以往合作艺人名单,请相关人士做好防盗准备。”“潘老师好可爱,王源赶快偷回去!”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