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框不易!名媛关颖晒与SHE合照 三人罕见合体

2020年03月28日23:20  来源:北青网娱乐
 

  10月26日,名媛关颖晒出与SHE三姐妹罕见的后台合体照,引起众多网友唏嘘。

  关颖发文称“昨晚巧遇,与Ella打完招呼回座,没想到一会儿后,她过来拍我肩膀说她们3个人都好了,可以合照了。”关颖笑说“自己太受宠若惊,哪有偶像Cue粉丝的”,原来她也是SHE粉丝一枚!

  照片中关颖和Hebe田馥甄、Selina任家萱、Ella陈嘉桦四位女神站在一起,都保养得宜、冻龄十足。其中属未有过婚姻的田馥甄颜值身材最抢镜,身穿白色卫衣搭配牛仔裤,简约而不简单。不少网友直呼“一点没变,三个还是年轻时的模样”!

  据悉,自从2018年9月份昔日亚洲女团S.H.E和老东家华研唱片撕破脸之后,双方关系就一直僵持不下,前经纪公司华研收走S.H.E的商标和歌曲版权,三姐妹无法以女团的名义继续活动,至上个月的11号出道十八周年演唱会都无奈搁浅。单飞不解散后的S.H.E各自发展自己的事业,再度同框实属不易。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