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发文为爸爸庆生 任爸视线关注点却在礼物上

2020年03月28日23:20  来源:北青网娱乐
 

  Selina抱爸爸

  Selina的父母

  8月4日,Selina任家萱在微博上晒出两张为爸爸庆祝生日的照片,并写下祝福:“爸爸,生日快乐,我爱你,请每天为自己活得快乐。”

  8月4日下午,Selina任家萱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昨日为爸爸庆生的照片,一张是她和爸爸的拥抱,另一张是Selina妈妈和爸爸的拥抱,两张照片里的任爸爸都露出了幸福的微笑,画面十分温馨。Selina发文说:“昨晚爸爸好开心,家人齐聚庆祝他生日。女儿拥抱祝他父亲节快乐,老婆亲+拥抱提前庆七夕。”并且送上了自己的生日祝福:“爸爸,生日快乐,我爱你,请每天为自己活得快乐。”但是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第一张照片里任爸爸盯着手里的红色礼物,让人非常好奇——“你到底送了送了什么礼物给任爸,让他抱你的同时不忘目不转睛地看着礼物?”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