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解析中国道路(新书评介)

——《中国道路研究》简评

靳辉明

2020年03月30日07:4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朱炳元等撰著的《中国道路研究》一书,已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该书是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中国道路研究”的成果。该书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研究对象,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线,把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结合起来,深入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前提、历史进程和理论形态,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特色、经验和价值。该书深入分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等多方面归纳基本内涵和发展规律,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解析。


  《 人民日报 》( 2020年03月30日 09 版)
(责编:周倩文、张隽)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