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大力支持抗疫环保企业

2020年04月01日11:4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疫情无情,华夏有爱。近日,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大力支持参与抗疫的环保企业获客户点赞。

据了解,武汉天基生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积极参与抗疫的环保企业,负责处置武汉餐厨废弃物。为保证相关区域卫生环境,积极支持战“疫”,抗疫期间,该公司全力保障大武昌片区方舱医院等高风险疫情区域以及政府职能部门的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

疫情发生以来,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多措并举保障应急金融服务不断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次采取应急业务处理模式,为该企业成功办理多笔国际结算业务,保障其资金正常运转。近日,得知该企业急需资金支持,提前扩建项目以保证武汉市复工后日益增多的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面对一线防疫企业的紧急金融需求,华夏银行武汉分行高度重视、闻需而动、立即响应,畅通绿色通道,采取应急措施,分支行紧急联动,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客户发放了贷款,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为武汉持续保障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贡献了金融力量。

“同心抗疫,感恩有你!作为一个服务于民生的民营企业,我们感受到了华夏银行的责任、担当和温暖。”收到来自华夏银行武汉分行有速度、有温度的金融支持后,该企业饱含深情地为银行送去了感谢信。

“绿筑美丽华夏”,华夏银行一直在行动。近年来,华夏银行总行持续打造绿色金融特色品牌,开展了“中国节能融资项目”“中国可再生能源和电池储能促进项目”转贷业务,并向多个领域投放绿色贷款,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签署了旨在推动气候行动和可持续发展的《负责任银行原则》,成为首批签约行之一。华夏银行武汉分行于3月30日为武汉市东西湖区能源有限公司发放首批绿色信贷10亿元,用于支持武汉市东西湖区集中供热项目配套热网工程项目的建设,疫情期间已累计投放绿色贷款近30亿元,并将持续大力发展绿色金融,为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和环境综合价值最大化贡献华夏力量。(杨会)

(责编:关喜艳、张隽)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