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郧西“百万警进千万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07日20:1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为切实做好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十堰市郧西县公安局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精准施策,靠前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秩序和社会大局稳定,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走访摸底,突出“准”。郧西县公安局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做到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深入摸排梳理,做到企业复工精准有序。同时与相关部门积极对接,了解复工复产企业情况,建立联动机制,加强复工复产企业的管理和指导,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的顺利进行。

夯服惠企,做到“优”。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对企业、场所逐一走访,并开通绿色通道,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做到不漏一企、不漏一人。同时,指导协助企业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帮助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确保复工复产的企业安全有序。

健善机制,立足“精”。进一步健全完善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安防机制,坚持警企联动、企企互动,加大对企业周边的治安巡逻防控力度,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同时,会同相关单位部门,全力做好复工企业用工的安全排查,对陆续复工企业、场所的务工从业人员进行严格排查,全面掌握务工人员信息。(张涛)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