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郧西警方突击清查深推平安荆楚行动

2020年05月01日09:1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为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持续加强社会面管控,4月29日夜,湖北省郧西县公安局抽调80余名机关警力下沉全县16个派出所,协助各派出所开展第三波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在当晚的清查行动中,郧西县公安机关突出抓好辖区麻将馆、宾馆旅店、出租房屋等行业场所集中清查,道路交通安全查控等,打击“黄赌毒”“酒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

行动中,公安机关共检查行业场所151家,查纠安全隐患19处,查处不按规定登记旅客住宿信息案2起、赌博案6起、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12起、交通违法行为212起(含酒驾 7起、无证 12起、无牌3起),查办刑事案件2起,排查化解矛盾纠纷7起。

郧西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后期公共安全防控,自4月8日全县启动“平安荆楚行动”以来,持续组织全县公安机关开展3次集中清查统一行动,深入推进“平安郧西”建设。截止目前,郧西县未发生重大治安灾害、交通、火灾事故,社会治安持续稳定的态势更加明显,平安郧西建设稳步推进。(刘虎 )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