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名女子KTV吸毒 洪湖警方现场抓获

2020年05月28日17:3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5月28日,笔者从洪湖警方获悉:5月26日晚10时许,洪湖市公安局新堤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洪湖市城区某KTV有人吸食毒品,便迅速赶往某KTV现场,违法行为人黄某(女,21岁,洪湖市大同人)、王某(女,22岁,洪湖市城区人)见民警来到歌厅,心存侥幸,以为民警没有吸毒证据,便对抗民警执法。民警见状,迅速上前准备给黄某、王某戴上手铐时,因黄某、王某极力反抗,将1位民警手掌划伤,民警伺机与队友迅速将其两人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调查。

在民警拟定对黄某、王某提取尿液样本检测时,王某一直声称自己没有吸毒,不愿接受检查,前往厕所时故意不留尿液样本,为此,民警再次对其重申公安机关检查规定,由于王某已出现醉酒情况,意识不清,民警便转向与头脑较为清醒的黄某沟通,让黄某对王某作思想工作,半小时后,在民警教育和黄某的劝说下,艰难地采集到王某尿液样本。经检测,黄某的尿液呈甲基苯丙胺、氯胺酮阳性;王某的尿液检测结果呈氯胺酮阳性。经询问,两名违法行为人交代其在城区某KTV4楼588包房内吸食毒品“K粉”的违法行为。

目前,黄某、王某已被洪湖警方依法给予治安拘留处罚。(吴道敏 刘立晨 余骊)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