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铸就无悔青春 汉口学院一学子成功斩获四所英国传媒名校offer

2020年06月24日11:4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日前,汉口学院传媒学院16级播音一班裴雪彤同学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国外四所传媒名校的offer,分别是威斯敏斯特大学(英国排名TOP3)、纽卡斯尔大学(罗素大学集团)、卡迪夫大学(世界十大新闻学院之一)、莱斯特大学(英国第一所传媒名校)。

裴雪彤收到的名校offer

在大三这年裴雪彤决定出国后,就变成了一只“小考鸭”,从学校到学习雅思的地方有将近两个小时的车程,于是每周末她六点就起床赶去学习,这样有计划、有目标的学习生活,令她感到无比充实。同时,她还和舍友相互督促,一起在图书馆学习,她坦言“理论研究始终不足以支撑全部”,于是她假期选择在当地电视台进行实习,更去了凤凰卫视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实习及培训。

选择全力以赴地向前奔跑就要载着踏踏实实、砥砺前行、不畏惧的精神,裴雪彤曾说:“我的父母一直教育我,‘独立是一个女孩子最大的魅力’。”守住自己的价值和判断,不向世俗和群体妥协,“现在都说走出舒适圈,我并不想过着被安排好的人生,我的人生就要以我为主题,来肆意书写,纵有疾风来。

最后,裴雪彤同学决定去威斯敏斯特学校,希望理想带你走上升迁的征途,勤奋陪你走过途中坎坷。奥斯特洛夫斯基说过:“人生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着岛屿、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枫叶经霜艳,梅花透雪香,每一个经历沧桑的灵魂,终会浴火重生,迸发出惊才绝艳的光芒。(苏祖安 李冰)

(责编:关喜艳、周恬)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