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同上一堂网络思政课

2021年05月26日10:1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校师生“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践行“孝行天下·感恩中国”的校园文化理念。5月24日,湖北省第十届社科普及宣传周孝感分会场启动仪式暨“我是红色故事宣讲员”第七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该校近万名师生线上、线下同上一堂生动的网络思政课。

活动现场

本次比赛是该校四季感恩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春之歌·永远跟党走”系列内容之一,经过各二级学院初赛选拔、推荐、复赛,15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中,各选手以“我是红色故事宣讲员”为主题,通过不同的角度,讲述了孔繁森、焦裕禄、杨靖宇、黄继光、张富清等中国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回味红色经典,追忆红色历史。在展现当代大学生爱国之心的同时,传递青春正能量,传承红色基因,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也赢得了现场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文/图 何顺畅、卢雅雪)

(责编:张隽、荣先明)

图说湖北

  • 国网黄石供电公司输电巡线“三人组”对山上的输电线路进行特巡。王军摄
  • 国网黄石供电公司输电巡线“三人组”对山上的输电线路进行特巡。王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