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应勇王忠林等湖北省领导看望慰问老同志

2022年01月31日09:44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在农历虎年春节来临之际,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等省领导分别看望慰问省级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致以崇高敬意,衷心感谢他们为湖北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认真听取他们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应勇、王忠林先后来到蒋祝平、王生铁、宋育英等老领导家中,每到一处,都与老领导促膝长谈,详细了解老领导的健康情况、生活安排,介绍党史学习教育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应勇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湖北经济发展重回“主赛道”,取得疫后重振决定性成果,书写了感恩奋进、浴火重生、全年精彩的英雄答卷。这份答卷,是党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落地见效的结果,是全省人民团结拼搏、作出更大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

应勇说,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老同志奠定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同志的支持奉献。我们将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服务保障,关心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同志发挥优势老有所为,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对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为湖北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省委、省政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加快推进“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建设美丽湖北、实现绿色崛起的历史性跨越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湖北一定能够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楫笃行、再续精彩。

省领导尔肯江·吐拉洪、王艳玲、李荣灿、侯淅珉、许正中、董卫民、周洪宇、刘雪荣、郭跃进、杨玉华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同志。(王馨)

(责编:郭婷婷、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