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汉多家电影院暂停开放 部分电影院缩短营业时间

2021年08月04日08:20 | 来源:长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武汉多家电影院暂停开放

  长江日报讯(记者万旭明)“期待疫情尽快过去,好电影终会相见。”3日,武汉多家电影院宣布暂停开放,部分电影院将缩短营业时间或减少放映场次。

  “武汉万达影城经开万达广场店已于8月3日起暂停开放,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观众所购票款将在15个工作日内通过原购票渠道退回。”武汉万达影城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该院线在汉的其他影城将在坚持扫码、测温、控制上座率等防疫措施的基础上,加强消杀工作,并根据各影城实际情况缩短营业时间。

  位于武汉经开区联投金色港湾商业街的新港国际影城也已于8月3日暂停开放,该影城负责人肖经理透露,“在此之前,我们一直坚持对观众扫码测温,并每天对影城大厅、影厅进行两次消毒。影城暂停开放后,还将每日进行消杀工作。”

  湖北银兴院线负责人则透露,该院线旗下武汉璇宫国际影城江汉路店、中百国际影城江汉路中心百货店也已于8月3日起暂停开放。在目前正常开放的影城中,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部分影城将减少放映场次。为配合市民减少聚集,已购票观众也可通过原购票渠道进行退票等操作。

  此外,长江日报记者在淘票票、猫眼等网络购票平台上看到,位于武汉经开区的大地影院湘隆店、武汉中影国际影城经开永旺店都已显示为“暂无场次安排”“暂无排片信息”。

(责编:张隽、荣先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