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2022年度校园招聘800人

2021年09月17日16:34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日前,从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获悉,该机构目前已启动2022年度校园招聘,招聘人数为800人。

在招聘条件方面,本次招聘在符合《中国建设银行境内分支机构2022年度校园招聘公告》中“招聘基本条件”的基础上,还应满足境内院校毕业生须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学位,且在2021年1月至2022年7月之间毕业,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具有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等条件。

此次招聘岗位涉及管理培训生、科技类专项人才、综合营销岗、柜面服务岗、外语类专项人才、大学生村官报名通道等六大类。其中大学生村官报名通道方面要求,大学生村官聘期内考核结果应为“称职”及以上,录用入职时能够提供由县委组织部门出具的聘用期间工作鉴定。大学生村官群体招聘主要面向宜昌、黄石、十堰、荆州、襄阳、荆门、黄冈、孝感、咸宁、恩施、随州所辖县(市)支行,潜江分行、仙桃分行、天门分行、神农架支行机构开放。根据人才成长规律,着眼于员工长远发展,新员工入职后应在该行基层岗位工作两年以上。

工作地点为武汉、宜昌、黄石、十堰、荆州、襄阳、荆门、鄂州、黄冈、孝感、咸宁、恩施、随州城区及所辖县(市),潜江、仙桃、天门、神农架等地区。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具体招聘公告详情请扫“二维码”。(胡建轩)

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2022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责编:张隽、荣先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