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随州: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省级医疗机构服务

2021年09月18日10:14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湖北随州: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省级医疗机构服务
湖北随州: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省级医疗机构服务

人民网随州9月18日电 “真没想到啊,不用去武汉,也不用花费多少钱,就可以享受省级专家教授的诊治!”昨日上午,在湖北省随州高新区医院,前来就诊的李大妈满脸笑容地坐在诊台前说道。

据悉,为进一步促进医疗资源下沉,推动医联体单位之间互动互助,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让百姓享受到医联体建设的实惠, 9月17日上午,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多名专家教授团队在随州高新区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据了解,随州高新区医院与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自成为医联体合作单位以来,积极交流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使更多基层群众享受到省级专家的诊疗服务。两院强强联合、多学科联合,加强技术交流和人才培训,提高了高新区医院整体服务水平和能力。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将常年派驻耳鼻喉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疼痛科等多个学科的专家教授坐诊,持续为基层百姓提供更加优质医疗资源。(图/文 桂华生、付莹)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