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

武汉一简陋民房内暗藏62罐“黑气” 全部查扣! 

2021年11月16日11:3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简陋民房内暗藏62罐“黑气”。陈仕骞摄
简陋民房内暗藏62罐“黑气”。陈仕骞摄

一间不到30平米的平房内,竟然堆放着大大小小62个燃气钢瓶,其中大半都已灌满燃气。15日上午,武汉市江岸区丹水池街道综合执法中心与江岸区燃管办将该“黑气”窝点捣毁。

据了解,丹水池街道综合执法中心根据秋冬季节是瓶装气使用高峰,燃气安全事故高发的特点,强化辖区内老旧小区、私房和待拆迁等区域巡查,发现冯家墩238号附2号旁边一平房,时常有人用电瓶车托运燃气钢瓶出入,极可能为一非法储存燃气的“黑气点”,便向江岸区燃管办通报,展开联合执法。

在不到30平方米的平房内,执法人员经过清点发现各类钢瓶62个,其中45个已灌满燃气。同时,经现场检查,执法人员发现查扣的燃气钢瓶上二维码信息混乱且涉及多个燃气企业,显得极不寻常。

目前,丹水池街道综合执法中心正在根据掌握情况,对该案进行深挖。(宋宏雷、陈仕骞)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