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办得好丨校门口违停造成拥堵 湖北黄石:交警现场劝导 加大巡逻力度

2022年01月05日11:08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武汉1月5日电 (周恬)“家长的汽车占用车道违停,造成交通堵塞,能否解决?”湖北一名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希望解决学校门口道路交通拥堵问题。近日,湖北省黄石市黄石港区回复称,交警大队已联合学校安保队在放学时段引导车辆即停即走,安排警力对违停车辆进行劝导或现场处罚,并加大巡逻管理力度,维护道路秩序。

“每次市七中晚上学生下晚自习的点,西南门路边全是家长的汽车占用车道,一条道上大部分都是违规停车,有时会造成交通堵塞,能解决一下吗?”网友在领导留言板上投诉称。

黄石港区网络信访办回复:“经了解,黄石港区交警大队已联合学校安保队在放学时段配合引导车辆即停即走,同时区交警大队已安排警力对现场违停车辆进行劝导,对违停妨碍交通的车辆进行现场处罚或张贴违停告知单。”下一步,该区交警大队会加大巡逻管理力度,维护道路秩序。

1月4日,该网友对此留言的回复办理给出5分好评,并表示感谢。

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截图

 

(责编:王郭骥、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