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急难愁盼|水管被切断二十多天无水用 一条留言解决了

2022年01月06日08:3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武汉1月6日电 (张隽)“在外打工回来,入户水管被切断。”2021年12月26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家中入户水管被切断,多次联系相关人员未得到及时解决,家中已二十多天无水使用。针对留言,1月4日,湖北省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委办公室回复,“2021年12月27日,龙舟坪镇何家坪社区派检修人员对水管进行了修复,28日上午修复完毕后正常供水。”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联系了几次管水的人,他们找各种理由不来维修。网友表示,水管是被管水的人直接切断的,没有螺纹他自己也无法维修。

家中被切断的水管。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网友供图

收到留言后,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高度重视,于2021年12月27日到现场实地调查,网友反映的无水使用情况属实。

经查,2021年3月,何家坪社区三网格居民向社区反映缺水,社区派检修员逐户排查,发现该网友的邻居水管损坏漏水。由于网友和邻居均不在家,检修员于是先行切断水管以保障其他居民正常供水。

针对网友家中被切断的水管,2021年12月27日,龙舟坪镇何家坪社区已派检修人员对水管进行了修复,28日上午修复完毕后正常供水。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责编:张沛、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