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荆门市委书记王祺扬: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大胆开展民主监督

2022年01月07日10:55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荆门1月7日电 1月6日下午,湖北省荆门市委书记王祺扬参加该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听取政协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他提出,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大胆开展民主监督,带头干事创业,投身荆门高质量发展主战场,推动更多的项目、资源向荆门集聚。

王祺扬参加荆门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荆门市委宣传部供图

王祺扬说,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是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发挥智力优势,紧紧围绕市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聚焦创建“四个中心、三个示范区”、构建“4253”产业体系等全局性、战略性重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形成一批有价值的成果,向市委、市政府提出更多更好的对策建议。

王祺扬表示,要大胆开展民主监督,不断探索民主监督的新途径,通过视察、提案、专题调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广泛深入开展民主监督。要带头干事创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荆门高质量发展主战场,在推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上多作贡献,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环境保护上勇于担责,在参与社会治理、履行社会责任上带头示范,推动更多的项目、更多的资源向荆门集聚。要凝聚共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重商、敬商、亲商、助商的文化氛围,通过一流的营商环境增强荆门核心竞争力。(关喜艳、邓显军、罗文遥)

(责编:郭婷婷、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