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办得好|武汉BRT延长线何时开通?网友对回复“很满意”

2022年03月13日07:31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武汉3月13日电 (关喜艳)日前,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板块下留言,询问该市BRT东延长线何时开通。对此,该区信访局回应:9月建成完工,后续收尾调试工作完成后将实现全线贯通。对于回复,网友给出满意评价。

“领导您好,BRT东延长线站台建设完工已经很久了,道路资源也占用很久了,请问何时才能满足开通条件?” 2月22日,网友汤***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恳切询问,“希望能关注一下这个民生问题。”

“能有始有终地完成这一个市政工程,讨论出合理的方法绕过拆迁难的区域,党员干部不能遇到困难就停步不前了。”网友表示。

据了解,2021年,武汉光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积极推动解决了BRT东延线工程高新二路段35千伏天马专用线迁改、BRT东延线用地征地拆迁等施工难点问题。目前,该市BRT东延线工程(光谷BRT专用公交项目)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高新二路段、佳园路段道路基本完工,已满足社会车辆通行要求。由于高新二路段高新热电蒸汽管道迁改、高新热电原厂区征地拆迁尚未完工,导致BRT东延线工程未实现全线贯通。

官方回复及网友满意评价。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针对网友询问,3月3日,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信访局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应称,按照东湖高新区城建计划,BRT东延线工程计划于2022年9月建成完工。为确保工程按时完工并及时投入运营,该区将积极推进工程项目的收尾及设备系统的安装调试等工作,争取早日实现BRT东延线工程全线贯通。

收到回复后,3月9日,该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内容下方评价板块点亮五颗心,表示“很满意”。

(责编:金雨蒙、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