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工程学院:党旗飘扬在返校复学的第一线

2022年03月24日15:05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湖北工程学院下沉党员助力返校复学

日前,湖北工程学院近2万名学生开始有序返校。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工作力量,做好学生返校工作,该校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工下沉到孝感火车站、孝感东站及校门的值守卡点、落地核酸监测点等学生返校工作一线,助力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本次学生返校的校外卡点工作人员均由下沉党员和教职工志愿者组成,他们也是校内文明督查岗的的主力人员。在火车站、校门口,为同学们的行李消毒,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结果,引导学生到指定地点保持距离排队;在校内文明监督点,劝导大家正确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同时,党员、教授、博士还自发组织了爱心车队,协助学生在校内转运、搬运行李,方便学生办理完相关手续后尽快入住寝室,助力打通学生入校的最后一百米。

据悉,在本次学生返校工作过程中,该校已设置校内党员服务点21个,开展党员下沉服务超过1000人次,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榜样示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图/文 朱正丰、夏琼)

(责编:郭婷婷、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