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昌工学院荣获2项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

2022年03月28日08:5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近日,笔者从武昌工学院获悉,该校获2项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与促进奖,是湖北省同类高校中唯一获奖高校。

在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公布的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获奖名单中,该校科技处处长张泽英教授荣获“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智能制造学院张融教授荣获“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这是该校首次在“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上同时荣获创新奖与促进奖。

据了解,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旨在表彰推进产学研合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该奖分设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产学研合作工匠精神奖等五个奖项,是全国产学研界最高荣誉奖。

近年来,该校始终坚持立足地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通过多渠道、多方式与企事业单位开展全方位、持续性合作,大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工作,并持续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新机制、新方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朱文剑)

(责编:王郭骥、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