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汉市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2022年06月23日10:36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6月22日,武汉市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郭元强主持并讲话。

郭元强指出,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深入分析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新时代湖北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安排部署,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对全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开展系统学习宣传,狠抓贯彻落实,努力把省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率先在武汉变成生动实践。

郭元强强调,要知重负重、担责尽责,努力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展现武汉的担当和作为。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安全发展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要坚定不移把创新驱动作为城市发展主导战略,加快建设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不断提升创新策源功能,着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数字经济。要积极扩大有效需求,加快建设国际综合物流交通枢纽。要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努力探索超大城市现代化治理新路子。要把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作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推进城市更新,不断提高城市功能品质。要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省党代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记者谢慧敏)

(责编:肖璐欣、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