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董卫民:持续加强和改进服务 扎实做好农民工工作

2022年07月02日07:33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7月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董卫民主持召开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千方百计促进农民工就业,巩固根治欠薪成果,扎实做好农民工工作,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董卫民说,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做好农民工工作对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加强和改进服务工作,调整完善政策措施,研究解决重难点问题,推动农民工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董卫民强调,要强化就业优先导向,发挥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作用,搭建平台、健全机制、落实政策,稳定和扩大农民工就业岗位,促进就业提质加力;要聚焦农民工所需所盼,加强技能培训和就业服务,优化教育、医疗、住房等公共服务资源配置,真心实意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依法、分类、源头治理,强化考核监管,打好根治欠薪攻坚战持久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肖丽琼)

(责编:张沛、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