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启程进藏

2022年07月11日08:27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7月10日,湖北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欢送会在汉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兵作动员讲话,副省长赵海山主持会议,并一同为即将启程的94名干部人才送行。

张文兵说,湖北省委高度重视干部人才援藏工作,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是省委经过慎重研究、差额比选、择优确定的,是湖北干部人才的优秀代表。援藏干部人才肩负着6100万湖北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开创湖北对口援藏工作新局面。

张文兵强调,援藏干部人才要当好民族团结的桥梁纽带,把加强交往交流交融贯穿援藏工作始终,坚决维护西藏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要认真落实我省“十四五”对口援藏规划,充分发挥湖北优势,全心全意为西藏人民谋幸福。要甘于吃苦奉献,认真履职尽责,把自身所能与当地所需、群众所盼结合起来,在促进山南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中贡献力量。各派出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做实做优服务保障,切实为援藏干部人才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安心援藏、放心援藏、专心援藏。

(责编:肖璐欣、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