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孝感供电公司多维度发力助推青年干部“清”装上阵

2022年08月10日10:44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多维度发力助推青年干部“清”装上阵。

多维度发力助推青年干部“清”装上阵。

“走上新岗位,我们一定要坚定遵纪守法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8月9日,在湖北孝感应城开发区供电所,参加完“廉洁教育进基层”活动后,该公司青年干部汪泽说。

供电青年是电网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正处于干事创业的好时候,也是打牢基础、行稳致远的关键期。孝感供电公司注重抓早抓小,紧盯年轻干部员工新入职、新提拔等成长关键节点,加强教育监督管理,持续上紧廉洁自律思想“发条”。为让廉洁之风铭于心鉴于行,该公司还在增强廉洁教育吸引力、感染力上下功夫,结合青年群体特点制定廉洁文化方案,以更生动活泼、寓教于乐的方式增强年轻干部员工的参与感。比如,根据年轻人的需求和口味,推出“作廉诺”“学规范” “观红影”等系列活动,得到年轻干部员工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

该公司纪委将持续组织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廉政教育学习活动,护航新苗成长成才,扣紧年轻干部“成长链”,打造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激活供电网络“青动力”。(图/文 胡敏)

(责编:周倩文、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