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张文兵强调以诚相待做好人才服务工作

营造近悦远来人才发展生态

2022年08月25日07:34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8月2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兵出席全省“人才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此次活动以“鄂爱人才 以诚相待”为主题。

张文兵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人才服务月”活动,充分展现湖北敬才爱才的诚心诚意和聚才用才的环境氛围,积极打造全国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张文兵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完善人才政策,加快形成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更具比较优势的人才政策体系。要诚心做好人才服务,围绕人才引进、项目申报、政策兑现、生活保障等,为人才提供全方位、精细化服务,不断提升人才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要持续优化人才环境,加强政治引领政治吸纳,积极搭建人才发挥作用、施展才华的平台。要加强人才典型宣传,讲好人才故事,让他们成为新时代最值得追的“星”。要强化支持保障,创新方式方法,推动活动走深走实,着力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生态,以高水平人才队伍支撑湖北高质量发展、服务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记者曾雅青)

(责编:张沛、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