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中共湖北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暨 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将于12月22日召开

2022年12月18日08:03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中共湖北省委常委会日前决定,2022年12月22日在武汉召开中共湖北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省委常委会2022年以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情况报告;总结2022年全省经济工作,部署2023年全省经济工作;审议并通过《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责编:肖璐欣、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