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新春走基层|24小时轮班不停机 药企扩能扩产保供

2023年01月11日15:35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金银花口服液生产线满负荷运转。人民网 张沛摄

金银花口服液生产线满负荷运转。人民网 张沛摄

人民网咸宁1月11日电 (张沛、周倩文)1月10日,位于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的真奥金银花药业有限公司,金银花口服液生产线正开足马力,满负荷运转。

“去年12月8号开始就这样忙了,从上午8点半上到下午4点半,一直要到腊月二十九,大年初二就要过来准备,初三正式复工。”身着白色工作服的韩玮在流水线旁,一边跟记者交谈,一边熟练地将已包装好的金银花口服液码好放入箱中。

工人们每天三班倒生产金银花口服液。人民网 张沛摄

工人们每天三班倒生产金银花口服液。人民网 张沛摄

作为湖北省重要医疗物资生产保供企业,目前,真奥药业7条灌装生产线全部启动,一天可产150万支金银花口服液,日出货量达3000件。而在不久前,所有生产线只能生产50万支左右。

“近期订单增加,在我们自有员工230人的基础上,又临时新招了190人,全员上岗24小时三班倒,人停机不停,每个岗位均达到最大产能。”公司副总经理毛志海介绍。

据了解,该公司还将通过改造瓶颈工序、增加人手和部分设备、采取科学的管理方式等,有望将金银花口服液产能提到每天200万支以上。

(责编:张沛、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