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通报:格林美一电动自行车电池不合格

2023年02月02日08:41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通报截图

通报截图

1月31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发布《2022年电动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电池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通报》公告,通报称本次抽查了262家企业生产的295批次电动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电池产品。抽查结果分析显示:电动自行车抽查不合格率为20.5%,电动自行车电池抽查不合格率为22.0%。其中,格林美旗下的“格林美(武汉)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电动自行车电池不合格被通报。

通报显示,该不合格产品是一款“高性能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型号“PE6Y0021”,标称生产单位所在地为湖北省,生产日期2022年7月14日,主要不合格项目为“低温放电,过充电(GB/T 36972-2018)”,检测机构是“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受检单位是长沙市雨花区路路通益佳供应链管理中心。

公开数据显示,格林美(武汉)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为武汉动力电池再生技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则持有武汉动力电池再生技术公司66.94%的股份。(李东)

(责编:肖璐欣、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