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为建设先行区贡献青春力量

2023年02月17日08:41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2月16日,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文兵代表省委对团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强调,新一届团省委要坚守党的领导这一立身之本,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为党育人,用理想信念感召凝聚青年,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促进青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注重倾听青年呼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加强基层基础建设。要激发建设先行区的青春力量,培养青年奋斗精神,引导青年学习提升,激发青年创造活力。要锻造始终走在前列的先进组织,纵深推进共青团改革,加强团的队伍建设,全面从严管团治团。他要求,委员们要为青年树立标杆、当好示范,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全会选举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17名,选举周森锋为共青团湖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书记,陈立(女)、徐本禹、林桢栋、蔡伟伟(挂职)、邓鹤翔(兼职)、徐龙(兼职)、杨愉锐(兼职)为副书记。(记者曾雅青)

(责编:周雯、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