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省法学法律人才库正式发布

2023年04月12日08:21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4月11日,省法学会七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汉召开,同时举行“湖北省法学法律人才库”发布仪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法学会会长傅德辉主持会议。

肖菊华对首批入库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人才库建设对深入研究阐释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研究、培养高素质法治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始终坚持党对法学会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在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政治方向上下功夫,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紧紧围绕法治中国、法治湖北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创新法学理论研究,在完善中国特色法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中作出湖北贡献。要充分发挥智库作用,深度参与全省法治实践,以更实举措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体现更大担当、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为湖北省法学法律人才库首批入库的吴汉东等8名法学名家、才惠莲等53名法学法律专家、于龙刚等72名青年法学法律人才颁发了证书,周叶中等3名代表发言。(记者周寿江、通讯员吴繁荣)

(责编:周雯、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