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省委召开政党协商会

2023年04月14日08:25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4月13日,中共湖北省委召开政党协商会,就全省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问计于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董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主持会议。

民盟省委会主委杨云彦、农工党省委会主委杨玉华、致公党省委会主委张柏青出席会议。省发改委通报全省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工作进展情况。7位民主党派代表围绕“加快推进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主题提出意见建议。

董卫民表示,编制实施《规划纲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抓手、湖北践行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路径、推动实现湖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规划纲要》提出以“流域”这一治理单元,统筹守住水安全、水环境安全、粮食安全、生态安全四条底线,符合省情实际、符合发展规律,有利于打破行政界限,增强治理合力。要严格底线管控,遵循发展指引,做强支撑体系,在加快科技创新驱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三大都市圈、完善综合交通体系四个方面实现更大突破。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与省委同心同向、合力合拍,大兴调查研究,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许旷、杨卫东)

(责编:郭婷婷、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