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宁咏强调打造楚商大会升级版

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汇聚楚商能量

2023年05月12日08:01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5月11日,第六届楚商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第六届楚商大会放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大局中谋划和推进,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强担当,打造楚商大会升级版,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大能量。

宁咏指出,楚商大会是凝聚楚商民企、促进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广泛引资引智、促进我省加快建设先行区的重要平台,要通过办好楚商大会,进一步汇聚楚商力量、弘扬楚商精神、传承楚商文化、叫响楚商品牌。

宁咏强调,要以更高站位认识楚商大会的重要性,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和先行区建设提供更大支持。要以更实举措推动楚商大会提档升级,高标准邀宾,重点引进有利于延链补链壮链强链的优质项目;精细化办会,细化方案、细致执行、细心服务,让楚商感受到家乡的礼遇、温暖和亲情;全过程管理,提高项目命中率、落地率,推动招商项目落实落地。要以更强担当做好楚商大会筹备工作,责任明确到位、任务落实到位、协同配合到位,形成共襄盛会的强大合力,确保本届楚商大会圆满成功举办。(记者王成龙、通讯员马婷婷)

(责编:张沛、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