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武汉新洲:300余名钓手同塘竞技逐大奖 

2023年05月05日08:4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武汉新洲:300余名钓手同塘竞技逐大奖 
武汉新洲:300余名钓手同塘竞技逐大奖 

5月4日上午,2023年中国(武汉)垂钓挑战赛,在武汉市新洲区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支队伍,300余名钓手相互角逐,争夺大奖。

当日上午9时,随着裁判一声哨响,运动员们摩拳擦掌,斗志高昂,开饵、调漂、挂饵,百竿齐发,选手们各显神通,吸引鱼儿上钩。开场不到三分钟,就有鱼儿破水而出,选手们你追我赶,挥竿声此起彼伏,草鱼、鳊鱼、鲫鱼陆续入护,现场十分热烈。

本次大赛总奖金为20万元,奖励混合鱼重量赛团体总成绩前20名和单尾重量前5名的队伍。其中,混合鱼重量赛团体总成绩第一名奖金高达10万元。

新洲区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新洲将以本届比赛为新起点,继续发挥“体育+”效能,打造更多新兴业态,全力推进生态旅游与休闲渔业深度融合,携手谱写休闲旅游发展新篇章,助力中国垂钓比赛的商业化、职业化进程。(文/图 刘慧、袁晓西)

(责编:周雯、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