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余年》陳萍萍身份曝光 為報仇藏槍彈重傷慶帝 結局悲慘

2020年03月28日23:19  來源:東方網
 

  臨死前陳萍萍得知,葉輕眉留給兒子的同樣是一把霰彈槍,了解到自己在葉輕眉心裡的地位,陳萍萍也算是心滿意足地在范閑懷裡死去。看過原著的網友都對陳萍萍的結局感到無比痛心,不知電視劇演到這一集會有多虐。

  不過小扒覺得,劇版《慶余年》的情節未必會完全按照原著的方向走。大家已知滕梓荊在原著中並沒有死,電視劇裡他卻早早領了便當,還成為了劇情的重要轉折點,這一點就和原著大不相同。

  《慶余年》的編劇王倦最擅長的就是“不按牌理出牌”,他寫這部劇也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所以小扒覺得,故事的走向發生變化、人物結局被改寫也並非不可能。即使看過原著,也未必能猜到劇版的結局,一切就接下來的劇情等為我們揭曉謎底吧。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