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余年》陳萍萍身份曝光 為報仇藏槍彈重傷慶帝 結局悲慘

2020年03月28日23:19  來源:東方網
 

《慶余年》劇情漸入佳境,雖然提前點播引起網友吐槽,但還是擋不住這部劇的熱度不斷攀升,成了熱搜榜上的常客。近日,吳剛飾演的陳萍萍登上熱搜,很多網友都在感嘆:達康書記又演了一個“狼人”!

  陳萍萍年輕時為慶帝執行任務受傷,導致下身癱瘓落下殘疾,劇中一直坐在輪椅上。陳萍萍是位高權重的檢察院院長,連太子、長公主都不放在眼裡,說他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也不為過。小扒覺得影視作品裡坐輪椅的角色,往往都是深藏不露的大boss,陳萍萍也不例外。

  雖然陳萍萍從第一集初次露臉之后,直到20集左右才正式出場,但其實是貫徹始終的關鍵人物,甚至可以算是劇中的男二號。他一直在運籌帷幄操控著一切,男主一路走來都是他在暗中鋪路。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