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江按下重點項目建設“加速鍵”

湖北監利至潛江輸油管道建設正式開工

2020年10月26日15:53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為徹底解決長期以來制約金澳科技發展的運輸物流瓶頸,降低企業生產成本,最大限度釋放企業產能,10月26日上午,監利至潛江輸油管道項目開工儀式在潛江市舉行。

金澳科技監利至潛江輸油管道項目開工儀式。(吳燕軍 攝)

上午9時許,監利至潛江輸油管道項目正式宣布開工。據悉,監利至潛江輸油管道項目起點位於監利市白螺工業園區,終點位於潛江市金澳科技廠區,全長128Km,橫跨潛江、監利兩市20個區鎮處,總投資10億元,是全省疫后重振補短板強功能“十大工程”之一。它的開工建設,是潛江市和監利市兩地經濟建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省石化產業規模提升的一件喜事,更是優化營商環境、促進民營經濟發展的一件好事。

項目開工現場整裝待發的挖掘機車隊。(吳燕軍 攝)

近年來,潛江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金澳科技轉型升級,著力打造以金澳科技為龍頭的新化工板塊,推動實施了多個大型項目建設,促使金澳科技產業鏈不斷延伸、不斷完善、不斷拓展。監利至潛江輸油管道項目的順利開工,得益於省委、省政府的關心厚愛,監利市委、市政府的傾力支持和金澳科技的主動作為,是潛江市精心服務企業、推進企業加快疫后重振的一次生動實踐。下一階段,潛江市各地各部門將繼續發揚“店小二”精神,以最大的熱忱、最優的服務、最高的效率,為項目建設提供全天候、全過程、全方位的服務。助力金澳科技精心組織、倒排工期,高標准、高水平、高速度地推進項目建設,確保早竣工、早投產、早見效。

建設工人開始施工。(吳燕軍 攝)

監利市對項目開工表示祝賀。監利至潛江輸油管道工程的建設,不僅對金澳科技戰略發展至關重要,也將極大程度消除監利市油品運輸安全隱患。該項目不僅是潛江市重大工程,也是監利市能源基礎設施建設重大項目之一。項目的正式開工,標志著潛江監利合作發展邁上了新的歷程,監利市將一如既往支持金澳科技發展,細化工作方案,壓實協調責任,拼搶工程進度,充分發揮“店小二”精神,全力做好項目服務工作,確保項目快速推進、按期建成,實現潛監兩地攜手發展、企地三方共贏未來。(洪林)

(責編:周倩文、張雋)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