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項目早落地督導除隱患 巡查組力促解頑疾

2020年10月26日16:20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力促項目早落地、督導除安全隱患、疏通道路“腸梗阻”……近日來,武漢市作風巡查第十二組在行動,解決了一系列東西湖區企業發展、民生保障等難題。

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辛安渡街東風大隊一生產的智能系統門窗的企業,現有生產場地嚴重不足,計劃在辛安渡袁家台工業園落戶建廠,希望政府相關部門盡快洽談,推動項目早落地、早投產。武漢市作風巡查第十二組了解情況后,在其督導下,東西湖區辛安渡街組建專班強力推進,10月底將與該公司簽訂正式投資協議。目前,項目供地手續按程序辦理進展順利。

三根線杆遮擋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辛安渡街徐家台一家企業大門數月,廠區門前高壓線杆、弱電線杆、交通信號燈柱讓企業出入受到影響,還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

在核查情況后,武漢市作風巡查第十二組迅速將此問題反饋至東西湖區委。在東西湖區委的指示下,辛安渡街立即與企業負責人溝通,積極協調電管、交通等部門,研究線杆遷移方案。不到一周時間,門前線杆順利完成遷移。

擋住大門的,還有企業門前亂停亂放的車輛。位於東西湖區將軍路街銀花街一企業,門口道路兩側分布著多個老舊小區,常年停滿車輛,致使進入廠區車輛經常一堵就是半小時,嚴重影響企業車輛出入和員工交通出行。近日,在該巡查組督導下,“腸梗阻”道路已疏通,這一困擾企業的頑疾終於得以解決。

醫療機構作為備戰秋冬疫情的主戰場,通訊是否暢通直接關系著生命線的斷續。近日,東西湖區人民醫院移動通訊信號較差問題得到有效解決。

10月初,在武漢市作風巡查第十二組的督辦下,東西湖區人民醫院移動通信網絡恢復正常。同時,東西湖區科經、衛健等部門就此問題汲取教訓,舉一反三,立即對該區范圍內的16家“平戰結合”醫療機構展開了全面核查,並組織該區三大通訊運營商進行全面檢修。(周雯 徐杰)

(責編:周倩文、張雋)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