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劍斬毒!湖北大悟一派出所抓獲涉毒人員12人

2020年11月28日10:49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為嚴厲打擊毒品違法犯罪,淨化轄區社會風氣,今年以來,湖北大悟宣化派出所堅持“露頭就打、深挖拓線”的原則,始終保持打擊毒品違法犯罪的高壓態勢。截至目前,共抓獲涉毒人員12名,刑事處罰2人,行政處罰10人、其中1人予以強制戒毒、3人予以社區戒毒。

針對轄區實際情況,宣化派出所加大對重點區域的巡邏防控力度,並採取定期與不定期相結合的方式,組織民警開展治安大清查,落實“逢嫌必檢”,逐一開展吸毒檢測,最大限度擠壓涉毒違法犯罪空間。5月底,宣化派出所在工作中發現疑似吸毒人員肖某、張某,后依法傳喚調查,查實其吸毒違法行為,通過深挖,抓獲吸毒人員肖某某等兩人。

工作中,宣化派出所因地制宜,不斷完善禁毒嚴打整治工作措施,加強源頭管控,積極梳理涉毒人員涉毒線索,加大案件攻堅力度,更加有效地精准打擊涉毒違法犯罪活動。8月2日,宣化派出所在工作中發現王某某疑似吸毒,遂將其傳喚至派出所接受詢問,經調查,其對吸食毒品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

宣化派出所將繼續深入推進利劍斬毒專項行動,在打擊各類涉毒違法犯罪的同時,廣泛開展禁毒宣傳教育,不斷提高群眾禁毒意識,淨化轄區社會治安環境。(劉杰)

(責編:關喜艷、周恬)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