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驚現”貫穿性裂縫 旭輝華宇江悅府業主質疑:安全何在?

2021年01月14日17:06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客廳天花板驚現巨大裂縫,最長的從頭貫穿到尾。“這跟開放日‘雲直播’的情形簡直天壤之別。”李女士說,從雲直播上看到的小區環境、樣板房真是很不錯,沒想到自己的房子卻是這樣的。李女士購買的是旭輝華宇江悅府一期的6號樓95平方米的戶型,在旭輝華宇江悅府發生工地開放日“錄播”事件后,2020年11月自行進入工地查看自己的房間,隨后驚訝地發現,幾條長長的裂縫貫穿了整個客廳頂部,“真是很擔心這樣的狀況會不會威脅到人身安全?”李女士十分擔心。

“對於開發商拒絕開放工地以及錄播的行為,業主們表現出很大不滿和不信任。”業主章先生說。據章先生介紹,10月1日后,不少業主自行進入工地看房,卻意外地發現了不少問題。

購買該樓盤5棟一套95平方米戶型的李強(化名)於2020年10月24日進入自己的房間看房時發現,三個臥室的地面分別有貫穿性裂縫,裂縫不但寬,而且貫穿整個房間﹔就在11月9日第二次進入自己的房間時,李強又驚訝地發現,次臥的承重梁有兩道裂痕,兩道裂痕均已貫穿梁體。而此時,開發商的裝修材料已經進入了房間內,裝修已經開始。

6棟的小孫是在2020年11月進入自己的房間查看的,他的戶型位於32樓。在看房的過程中,他同樣在客廳和臥室地面發現了多處裂痕,但房屋已經進入裝修階段,各種施工材料遮擋無法看清地面情況,於是李先生到31樓的戶型查看。“當我進入客廳的時候,簡直驚呆了。”小孫說,“客廳的天花板呈現滿處的龜裂狀態,而且還有滲水現象。”

樓下的業主李女士也在第二天聞訊而來。李女士的戶型在31樓,位於小孫的正樓下。“這太可怕了!”李女士非常氣憤,她拿出照片給記者看,圖片拍攝的是李女士那套戶型客廳的天花板,天花板呈現多條裂紋,貫穿整個頂部。“縫裡頭還有從樓上滲透下來的水,這樣的樓頂,會不會哪天塌下來?住這樣的房子人身安全如何保障?”

對此,旭輝一位自稱為品牌部媒體聯絡人的答復是,對於房屋出現的小瑕疵問題,旭輝正在配合業主積極整改,希望能做到讓每一戶業主都滿意。但具體問題還不是十分清楚,需要做進一步的了解。

旭輝華宇江悅府一期房屋到底存在怎樣的質量問題,人民網將持續關注。(肖曉 冀東) 

相關閱讀:

工地開放日 “雲直播”變錄播 旭輝華宇江悅府業主質疑:誠信何在?

房屋未驗收就進入裝修 旭輝華宇江悅府業主質疑:監管何在?

(責編:張雋、榮先明)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