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感恩精神和新春祝福 “良品謝禮”致敬“心尖尖上的人”

2021年01月21日14:33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感謝每一個認真生活的你”,1月19日,由湖北發布、良品鋪子聯合出品的《聽她說,謝謝你》公益短片上線。短片中,5位曾在武漢疫情一線拼搏的女性講述她們在不同崗位上的奮戰,以及這一年來關於陪伴、團圓的故事。此外,良品鋪子還聯合海馬體照相館發起了公益全家福活動,為12位女性定格幸福美滿的年度記憶。

參與拍攝《聽她說,謝謝你》公益短片及公益全家福活動的12名女性,既是為武漢抗擊疫情做出過貢獻的不凡逆行者,又是生活中平凡的女兒、媽媽、妻子、閨蜜。她們是我們需要感謝的人,而她們在視頻中也表達著內心的謝意:謝謝合作8年的搭檔,謝謝在家等待的老公、感謝社區居民的理解和配合、感謝父母的無聲支持……傳遞著溫暖與愛。

作為視頻出品方,這也是良品鋪子今年春節想要傳遞的主題,“致敬心尖尖上的人”,並把新春禮盒命名為“良品謝禮”,以“謝禮”之名傳遞感恩精神。希望在疫情防控的當下,傳遞更多溫暖和力量。

據悉,良品鋪子今年在年貨產品層面主打品質、顏值、健康三大亮點。同時,基於不同人群的細分需求,“良品謝禮”精心挑選40余款經典零食組合、搭配,包括肉類、果干、布丁、素食、堅果炒貨等品類,共出了30余款禮盒,價格從69元到398元不等,同價格段的堅果比競品重約1倍。

作為良品鋪子新上任“年貨尖選官”,演員劉濤特意錄制視頻表達了自己的祝福和敬意。這款“良品謝禮”禮盒是良品鋪子與敦煌聯名款,集品質、健康、顏值於一體。禮盒的外觀,採用了敦煌文化中瑞獸元素,以現代插畫形式再現九色鹿、翼馬、守寶神龍,寄予吉祥幸福、安寧昌盛的美好祝願,期待每一個小家庭都能在美食陪伴中享受春節的幸福時刻。

同時,作為國內高端零食品牌,良品鋪子致力於滿足國民對健康、營養、美味的食品需求,關注后疫情時代健康訴求,今年“良品謝禮”系列特別推出“益生菌堅果禮盒”,行業首創專利,添加了多種明星益生菌,提供更健康更營養的堅果,寄托了良品鋪子對每個小家的關懷和誠意。(高良)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周恬、張雋)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