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多舉措助力高校畢業生就業

2021年08月05日08:0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武漢8月4日電  (記者范昊天)為推動高校畢業生留鄂留漢就業創業,日前,以“筑夢湖北·就業啟航”為主題的2021年湖北省暨武漢市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服務月在武漢啟動,全省各市州同步啟動。活動通過網絡在線形式,在湖北公共招聘網開展線上招聘,共組織企業390家,提供崗位11730個。武漢、宜昌、襄陽、黃石、十堰、孝感、荊州、黃岡、仙桃等九地還組織111家企業參加視頻直播,帶崗5518個,搭建人才供需對接平台。

  服務月活動期間,全省各級公共就業和人才服務機構將常態化開展線上招聘,加密直播招聘活動場次安排,在湖北公共招聘網設立專區,為求職者提供全方位就業服務﹔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靈活組織分行業、分專業、小型化招聘。目前,全省已發布服務月活動期間線上招聘會202場,組織企業3640家,提供崗位140583個,實現周周有招聘、時時有崗位、天天有直播。對有就業創業需求的高校畢業生全面落實“1311”服務,即至少提供1次職業指導、3次崗位推介、1次職業培訓機會、1次就業見習機會。落實企業吸納就業補貼、社保補貼、就業見習補貼、實習實訓補貼、求職創業補貼、創業項目扶持等全方位支持政策。


  《 人民日報 》( 2021年08月05日 15 版)
(責編:關喜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