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隨州遭遇極端強降雨 搶險救援工作正在進行

2021年08月12日14:39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隨州8月12日電 (張沛)8月11日夜間至12日7時,湖北省隨州市遭遇強降雨。12日上午9時,隨州市啟動防汛Ⅳ級應急響應,上午10時起將應急響應提升至Ⅲ級。目前搶險救援和救災救助工作正在抓緊進行中。

其中24小時降雨量最大的隨縣柳林鎮超過300毫米,鎮區積水達2.46米,電力、通訊中斷,部分路段臨街店鋪已被淹沒,洪水快淹沒至二樓,並出現斷水斷電情況。湖北省消防救援總隊迅速調派救援隊伍趕赴隨州市受災最嚴重的柳林鎮展開營救。

據了解,截至8月12日10時,11日晚間以來的強降雨造成隨縣3.2萬人受災,轉移安置受災群眾537人﹔農作物受災面積2.66千公頃﹔因災倒塌房屋18間,不同程度損壞房屋3312間﹔直接經濟損失5000萬元,相關災情正在進一步核查統計中。

(責編:張雋、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